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星光耀板桥 防疫暖人心

详细说明

12月7日,成都市郫都区突发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疫情的反复也牵动着板桥社区党委领导的心,党委书记敬明凡第一时间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板桥星光志愿服务队各小分队骨干积极商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板桥北城一号“老来俏”志愿服务队队长沈伯卿立即组织志愿者骨干就志愿者参与疫情防工作一事进行商讨,并于12月9日召开志愿者会议,对志愿者参与值勤工作进行安排。
板桥旺府兴旺安全志愿服务队与旺府互助同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骨干召开工作会,会上确定大家统一思想,统一安排、统一宣传。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旺府服务队的队长邓明久、刘顺琼、徐昭秀及时与物业一起到社区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沟通。


各楼盘志愿者们在各自队伍骨干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畏严寒执守在岗位上,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教居民朋友使用健康码,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得到居民朋友们的认可,也得了到新都街道、板桥社区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同时,社区居民们也为志愿者们送来了温暖。12月16日,旺府豪庭业主杨女士为志愿者们送来了口罩、暖宝宝、手套等物资,杨女士对志愿者表达感激,并表示“志愿者们为守护社区的安全做了很多事,作为社区的一份子,自己也只是尽了一份应尽的力而已”。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板桥社区的统筹、各楼盘物业积极响应、金东社工的多方协调、板桥星光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居民们积极配合下取得显著成效。板桥星光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江河,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他们的无私奉献让这冷冽的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