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喜讯!“三送递关爱”入选“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十大优秀项目

详细说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意见》精神,更好发挥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作用,力争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近日,四川省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在新都区总工会的支持下,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报送的“三送递关爱——物流货车司机职业健康关爱计划”,在终评会上入选“十大优秀公益创投项目”,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致力于探索工会社会工作。


中国有三千万卡车司机,承担着现代化物流运输的重任,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淹没在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大潮里。由于货车司机工作的特殊性导致职业病频发。本项目以货车司机职业健康关爱为核心内容,通过“商社”党建联建带工建,将原物流港提供的“吃住行”服务进行升级,链接、整合及配置资源,以职业健康为主,以“三送服务”提供货车司机的身心健康关爱,同时通过对其培训车况辨认及维修知识,降低职业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