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金东社工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详细说明

紧抓发展新机遇,实干担当谱新篇。7月19日,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机构总顾问黄曹福、总干事文凤姣、康养事业部经理杨晓玲,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一线社工近百人参加会议。
加强党建引领 传达重要精神


为了推动机构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进度,加快建设行业内部党建工作标杆速率,增强机构整体与支部之间联动能力,金东社工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文凤姣同志传达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党建的四个阶段五大理论”及“九个必须”对应的内涵和外延内容及四川省基层一线党员示范培训班学习精神。
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更指引着砥砺奋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我们要从政治高度重视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把握党建工作的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技能,发挥社会组织的专业优势,参与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族复兴的伟大行动中去。


总结半年工作 深化战略部署


金东社工总干事文凤姣、康养部经理杨晓玲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人员结构、人才队伍培育、体系建设与成果进行汇报。



总顾问黄曹福先生首先对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回顾八年历程,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指出当前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同时,为更好地完成新时期发展任务,夯实“三工三联 五位一体”体系建设,要求社工、康养、物业要多点布局、互为支撑,形成可持续造血社工模式、可持续增效康养模式、社会治理示范物业模式。


黄曹福先生重点对机构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融入到机构管理和业务开展的方方面面,以党建能力提升促进对基层社会治理的参与;二是抓好99公益、居家养老等重点工作筹备、执行,在老年社会工作、物业社会工作、金融社会工作等领域找到金东赛道,打响金东品牌;三是加强财务审核,为机构规范运营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夯实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出一批懂专业、会输出、能管理、能干事的优秀人才;五是重视专业研究及成果输出,强化对外交流,拓展业务渠道。



树立学习榜样 表彰优秀员工


为表彰先进、加强榜样引领,各板块责任人分别为钟玉兰、王加芬、陈少兰、田玲、陈晓琼、郭利梅、曾春、庞雪梅、赖然、李冉觅、谭云、张军、刘家福等员工颁发“优秀员工”荣誉证书;对副总干事、高级社工师刘艳春同志予以2万元嘉奖;对个别在业务领域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3万元、2万元、1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激励全体员工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助力社会工作及康养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