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情暖重阳节 乐在游园会

详细说明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重阳到,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2021年10月13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党总支、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正兴社区开展“情暖重阳节 乐在游园会”正兴社区重阳游园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计50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正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彬为本次游园活动致辞,并为居民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着,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游园活动特别设计“重阳送福”“ 快乐投篮”“ 幸运大转盘”“ 巧手夹弹珠”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项目。活动还没开始,老人们早已排起了长队,迫不及待等待一起做游戏。在快乐投篮游戏中,老


人们弯着腰,双手捧着篮球投进篮球筐中;夹玻璃球游戏考验了参赛者的耐心和技术。整场游园活动秩序井然、场面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个个都收获了相应礼品,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都表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有意义的重阳节。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趣味游戏,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引导居民在节日的氛围中感悟和传承优秀文化,让居民们体会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幸福美满,让全社会都来尊老敬老,形成良好、和谐的社会风尚。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