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孝满桂西 情暖重阳

详细说明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营造“浓情社区、和谐邻里”浓厚氛围,10月11日上午9:00,桂湖街道桂湖西路社区联合金东社工在辖区内开展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让辖区老年人提前感受祥和、欢乐的重阳节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游园活动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本次游园活动主要以小型游戏为主,有幸运靶盘、快乐套圈、传统投壶、吹乒乓球、幸运转盘,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年人的喜爱。老年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加,大家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老人们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大家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孟爷爷笑呵呵的说道:“好开心有这种趣味的小游戏,在玩的同时还可以和大家唠唠家常!社区要多多举办这类活动呀!”游园活动中,一片欢声笑语还不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


这次游园活动有200多名老人参加,大家一起共同欢度佳节。虽然很多老人都年事已高,但参加这些游戏的老人热情一点也不输年轻人。


本次游园活动旨在通过游园活动加强社区文化交流,增强邻里关系,拉近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促进良好的社会氛围,也能鼓励更多的人去关注关爱老人,在重阳佳节,陪伴身边的老人。通过开展这样的游园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