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正兴社区“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文艺汇演

详细说明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宿感;2021年9月28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党总支、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正兴社区广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正兴社区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讴歌伟大时代,颂扬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共计40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正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黎晓容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送上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我们的社区欣欣向荣,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居民身体健康福安康,大展宏图事业旺!”接着,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拉开了演出序幕,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舞蹈《万疆》、《山河美》、《祖国万岁》、诗词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歌联唱、太极花棍舞《黑山姑娘唱山歌》、休闲时装秀《让梦想起飞》、模仿秀、魔术《移形换影》等多个节目组成了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台下居民欢呼不断,用手机不停地拍拍拍,生怕错过了一个个美好的镜头,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热爱及祝福。活动中间穿插的4轮幸运大抽奖环节,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喜气、祥和、欢快的节日氛围。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情谊,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注入新的精神力量,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颂扬、感恩及祝福。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