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

详细说明

带着丰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第72个国庆节,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板桥社区围绕“喜迎国庆,情满重阳”的主题,由新都街道板桥社区、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庆双节文艺汇演活动在板桥社区开展。本次活动有社区两委、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加。



首先板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冯均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参与活动演职人员、志愿者、居民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表示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而板桥社区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方式,致力于营造具有板桥社区特色的文化氛围,并呼吁广大居民朋友都能积极参与进来。最后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重阳节,她对板桥社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大家载歌载舞,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唱出了社区居民对祖国最真诚的祝愿;《百年再启航》《党啊亲爱的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社区居民用她们曼妙的舞姿舞出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赞美;同时还有精彩的杂技表演《滚灯》及川剧《变脸》节目,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和欢呼。但是活动中最受居民朋友欢迎的就属抽奖环节了,在兑奖处一名中奖的居民朋友满脸笑容的对社工说道:“我今天运气很好,谢谢社区精心准备的奖品”。


通过“喜迎国庆、情满重阳”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社区居民更加紧密团结,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增强了居民的爱国情结,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