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文明实践在一线,区红十字博爱小屋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温暖”

详细说明

病毒无情人有情,一份暖意赠“大白”。新都区中医院红十字博爱小屋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联动,在本轮成都疫情中将文明实践延伸到了抗疫一线。11月9日下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新都区红十字医务社工、爱心企业蜜雪冰城、师古华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130杯奶茶,300袋暖宝宝送到新都区体育馆、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


“谢谢你们送来的物资!”“你们辛苦了!”一线抗疫人员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奶茶和暖宝宝,将感谢的话说了又说。



蜜雪冰城石油大学店店长告诉医务社工:“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在前线抗疫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比起他们的牺牲与辛苦,我们尽一点微薄之力不算什么。你们医务社工长期坚守一线也非常了不起!”说完,为医务社工竖起了大拇指。


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群众工作落地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红十字博爱小屋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人心、鼓舞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