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金东社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详细说明

11月26日下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对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视频进行了学习。



杨禹重点围绕“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深入浅出,对《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决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支部书记文凤姣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是当前乃至今后指导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探照灯”。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珍惜伟大时代,不负韶华,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公益事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以扎实暖心的公益活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彰显社会主义先进性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并热议了《决议》内容。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决议》精神,夯实理论、立足本职、扎实实施,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