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核酸检测筑防线 志愿服务来助力

详细说明

2022年3月30日,按上级要求,石板滩街道部分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提升检测速度,农和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协助工作中。



上午一大早,木兰客家公园广场检测点便排起长龙,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引领下,大家有序进入岗位:“请大家带好口罩,拿好身份证,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扫码入内,有问题我们可以帮您操作”,志愿者们的声音此起彼伏。只见一抹抹红色身影奔走在队伍之中,他们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引导工作,一次次搀扶老人、残疾人优先进行核酸检测,不厌其烦地帮助居民操作核酸检测登记信息,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农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用最真实、最温情的行动树起标杆,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抹中国红!


金东社工   张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