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全民健体树新风 活力农和迎大运

详细说明

为持续推进社区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切实增强社区群众全民健身意识,2022年3月24日,由石板滩街道农和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健体树新风 活力农和迎大运”为主题的社区全民运动会,在农和社区客家文化公园活动广场热闹举行。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们早早就来到了运动会场地签到,提前练习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分别为先锋队、农和小区队、邻里队、和谐队、商业企业队、阳光快乐队等6个队伍,运动会有团体拔河,个人项目分别有跳绳、吹乒乓球、运球、亲子乐等。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团体奖和个人奖项。    


运动会在社区党总支书记钟云同志的热情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健康运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创新局续新篇。接下来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团体拔河比赛,居民们个个精神饱满,嘴里喊着口号,手上拼尽全力,为了集体荣誉使出浑身力气,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随后是跳绳、吹乒乓球、运球、亲子乐等个人项目,个人比赛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居民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励,每参加完成一个项目通过后,工作人员都将为他们盖上奖章,居民们集齐奖章后即可前往奖品兑换区领取心仪的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社区全民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运动会既活跃了社区群众文体生活,也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