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 正兴社区端午游园会活动

详细说明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5月30日,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党总支、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在正兴社区开展“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端午游园会。



正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黎晓容为本次游园会活动致辞,并祝大家端午安康。游园活动设有“幸运投壶”“ 百发百粽”“ 幸运转盘”4个游戏,每个游戏点都排起了长队,居民们期待参与。通过参与活动集齐兑奖券,居民们便可领取相应奖品。大家各显神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闯过一道又一道关卡,通过努力,最终获得相应奖品。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



本次游园会活动加深了居民对“端午节”传统节日的认识,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居民营造出温馨愉快的社区环境,让社区居民在游园会中共同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欢乐,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都街道正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