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嗨趣亲子 悦动六一丨兴胜村亲子运动会

详细说明

五月的微风吹进六月的芬芳,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让社区内的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由石板滩街道兴胜村村民委员会、兴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的“嗨趣亲子 悦动六一”亲子运动会在兴胜村开展。



活动以趣味亲子运动的形式开展,让社区儿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小朋友动感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拓展教练先带领大家进行了活动前的热身游戏。家长和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速融入,为接下来的运动游戏做好铺垫。运动会设有团体项目和小组项目,疯狂毛毛虫、珠行万里,夹小球、踩石过河精彩游戏轮番开启。



活动在居民们的热情参与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丰富的内容使孩子玩得欢畅,家长赛得尽兴,场面欢快而激烈。从家长和宝宝们活跃的身影中,从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中,我们深刻感受到运动之乐,健康之美, 欢乐在这里洋溢,亲情在这里蔓延,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情投入。


通过参与活动,不仅煅炼了小朋友的身体,培养了小朋友的参与、竞争及合作意识,在小朋友们心里种下了集体荣誉的种子,增强了的小朋友的自信心,还促进了社区亲子亲密度和邻里间的沟通交流,为社区儿童营造了愉悦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开心且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