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爱心凝聚力量,拥抱温暖阳光

          --金东公益中心关爱石板滩镇失业失地居民陈友群纪实

  2015年 2月3日,连续的阴雨潮湿天气后迎来的第一个大晴天。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黄的志愿者服在光明小区里异常夺人眼球。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光明小区的领导们带着爱,带着希望,再次来到陈友群的家里。


  租住在出租屋里,四处堆满了两个孩子的东西,显得有点凌乱,有点冷清。看到志愿者们来了,小儿子开心的跳起来,背着自愿者送去的小书包,在客厅里来回的走着。弟弟也不忘一旁的哥哥,将手中的小灯笼递给哥哥。开心的推着哥哥四处跑。我想哥哥一定能感受到弟弟的这份喜悦。光明村的村领导告诉自愿者们,希望我们能留意是否有爱心企业愿意给这个困难的家庭捐助一个轮椅。孩子大了,婴儿用的小车已经用不了了。这个可爱的宝贝不幸的患上了脑瘫,上帝拿走了他可以飞翔的翅膀,多希望这是一场噩梦,还这个家一个健康的宝贝。
  整个过程中,母亲都带着微笑。或许这是强忍的,或许这是发自内心的,我们都希望她能坚强。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亲爱的宝贝,多希望我们能给你翅膀,让你翱翔。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金东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品,并且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石板滩.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