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让爱继续—金东公益中心关爱石板滩镇失业失地居民纪实

  2015年2月2日,格外寒冷的一天,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双柏村的村领导们带着爱,带着新春的祝福,再次来到了吴先金的家里。小友冬已经放假在家,我们的到来,让这个冷清的家里热闹了起来。志愿者和小友冬一起把院子里挂满了小灯笼,工作人员贴上了春联。


  金东公益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了站在一旁的小友冬,双手冷得通红。细心的志愿者发现了这一点,默默的记在了心里,下次来看望他们的时候,带上温暖的围巾,带上防寒的衣物。双柏村的贺主任给我们详细的描述着他们的情况,因为妻子在生活上没办法完全自理,所以丈夫只能在家附近工作。小友冬今年已经四年级了,成绩还可以。从事心理学教育的志愿者许老师对小友冬说:“孩子,要好好学习,等你长到了,你就是这个家的支柱。以后在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去找金东公益中心的哥哥姐姐们,他们都会帮助你的。现在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熬过了现在,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好。”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金东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品,并且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小小的心意里有对这个家满满的祝福。
                               (石板滩,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