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新都街道总工会“六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贫困儿童的深深关爱,新都街道总工会联合成都农商行新都支行香城分理处、金东公益中心来到店南村,为该村贫困儿童巫原浩一家送去生活急需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巫原浩是龙虎小学四年级学生,其父巫登微由于车祸造成肢体残疾,无法工作,爷爷奶奶也70多岁了,母亲许汝君为了照顾一家老小,也只能待业在家。一家人靠每月189元的低保生活。对于慰问团的到来,巫原浩一家非常高兴,大家与母亲许汝君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巫原浩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父亲巫登微的身体情况。考虑到家庭的实际困难,由三家单位组成的慰问团一致表示要长期帮扶,不断提供关爱,通过长期的跟进和服务来改善家庭的贫困状况。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政府、社会组织对贫困儿童的关爱,更营造了全社会各方联动、充分参与,共同关爱困难儿童、贫困家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