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我们和你在一起

  2015年 2月3日,连续的阴雨潮湿天气后迎来的第一个大晴天。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黄的志愿者服在翻身村异常夺人眼球,关爱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带着希望,再次来到了小庭东的家里。女主人的离开,让这个本来就冷清的家里显得更冷清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要让这个家温暖起来,让他们的生活继续。小庭东就是这个家的希望,我们要让他感受到更多的爱,更多的关心,让他知道我们一直和他在一起。
  金东公益中心石板滩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随翻身村村委员余天振,会计张丽,小庭东的奶奶一同挂上了迎新春的小灯笼。小小的灯笼挂满了整个院落,阳光下,显得格外的温暖。


  在中国历史上,饺子象征着吉祥如意。金东的志愿者们和小庭东的家人在院子包着象征吉祥如意的饺子。
  窗外艳阳高照,屋内灯光暖人,锅里热气腾腾。此时此刻,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看到了奶奶脸上久违的笑容,爷爷也靠着墙壁慢慢的走出了房间。志愿者们,村领导,小庭东家人,我们围着圆圆的桌子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聊着彼此的新年愿望。奶奶说:“虽然女儿离开了自己,但是小庭东还陪着自己,未来的生活一定会一点一点变好的。而且,有你们这么多的志愿者关心着自己的小孙子,他一定会健康成长的。”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也鼓励李庭东好好学习,金东的志愿者们一直和他在一起,未来的生活会慢慢的变得更好。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金东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年的慰问品,并且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我们手相牵,我们心相连,我们和你在一起。
                                            (石板滩,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