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汇聚点滴爱心,播撒希望之光

  2015年2月2日,格外寒冷的一天,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石桩村的村领导们带着爱,带着新春的祝福,再次来到了张学昕的家里。温暖这寒风凛冽的2月。

  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村领导一同为小学昕贴上新年的春联,挂上喜庆的灯笼。村领导对小学昕的父亲说:“好好照顾你的孩子,等他长大了,你们的生活也就好了,知道吗?”智力上有点问题的他,或许并没有明白村领导说这番话的意义。但是,我们能感受到他的喜悦,我们给他带去的开心。他不停的说:“感谢大家来看他,他很开心。”
  虽然我们能给予的只有很少,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是,点滴的爱心足以汇聚希望之光。我们活动的影响也许是微小的,但是我们传递的爱意却是浓厚的。我们希望能为贫困的他们送去一份金东的温馨。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金东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品,并且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小小的心意里有对这个家满满的祝福。
                                          (石板滩,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