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金东公益中心关爱石板滩镇贫困学生周金纪实

  2015年 2月5日,阳光明媚。为了帮助鼓励关爱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逆境中健康成才和工作,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服再次来到了新谊村。


  金东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村领导一同为周金家贴上新年的春联,挂上喜庆的灯笼。年迈的奶奶拉着金东中心的志愿者激动的说:“你们都是好心人,感谢你们,感谢社会,还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这个新年他们不会孤单了。”新谊村村长对周金说:“你看,这么多叔叔阿姨来关心你,你要好好学习,要对得起这些关心你的人,知道吗?”小周金努力的点点头,告诉我们这学期期末的成绩还不错,明年他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未来,牵动着每一位关爱他们的人。相信他能自立自强,努力拼搏,不让关爱他们的人失望。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金东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石板滩、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