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0829】健康快乐 动起来——泰兴镇特殊家庭诉说心语小组

为让失独家庭成员积极的参与社区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同时增强体质,强身健体,2018年8月29日,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卫计局、新都区民政局指导,泰兴镇党委政府主办,金东公益中心承办的中央财政支持项目诉说心语第七节—“健康快乐,动起来”在泰兴开展,11名特殊家庭成员和金东公益社工及2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金东公益社工简单介绍了今天活动的流程和志愿者老师,然后由志愿者李老师教大家跳花棍舞。拿到花棍,很多的叔叔阿姨都犯难,从来没跳过,总是放不开手脚。在李老师的鼓励下,慢慢的大家都跟着老师跳起来了,虽然动作不标准,节奏跟不上,但是每个人都努力去做到最好,现场一直欢笑不断。

 

开展此类活动,意在丰富失独家庭成员的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友好、和谐、快乐的气氛,增强失独家庭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实现失独家庭的社区融入和去标签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金东公益泰兴分中心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