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0830】可乐生活 幸福相伴——泰兴镇特殊家庭诉说心语小组活动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特殊的家庭因为永远等不到子女回家而默然神伤,他们被叫做“失独家庭”!在经历了“老来丧子”的人生大悲之后,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为了让这些叔叔阿姨走出封闭的内心世界,了解现代化生产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重新融入社会。2018年8月30日上午,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新都区泰兴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 共享幸福银龄”诉说心语小组活动第八节“可乐生活,幸福相伴”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拉开了帷幕。


 

早上九点来自泰兴镇的8名失独老人在金东公益社工的带领下乘车来到新都工业园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可口可乐公司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不同产品的生产线,给叔叔阿姨们详细介绍了可口可乐的现代化制作流程,接着大家来到可口可乐的博物馆,从可乐的发明人约翰彭博士说起,到可口可乐何时进入的中国,讲解员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生动有趣的向叔叔阿姨们娓娓道来,叔叔阿姨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在可口可乐公司的文化墙前叔叔阿姨纷纷拍照留影。参观接近尾声,可口可乐公司还为叔叔阿姨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最后,叔叔阿姨们来到了新都区工业园区创新创业中心参观了园区的党建大厅,在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介绍中,叔叔阿姨不仅知道了新都工业园区的党建思路和发展历程,对园区诸多优秀的企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参观完一楼的党建大厅后,叔叔阿姨乘坐电梯来到了9楼的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叔叔阿姨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场地,工业园区党群服务部中心代表党工委向叔叔阿姨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随时来党群服务中心的“智慧之窗”品鉴图书,来服务中心运动场地活动活动筋骨,如果今后党群服务中心有适合叔叔阿姨的自组织活动欢迎叔叔阿姨的参与,寥寥的话语,满满的真挚!


此次活动在叔叔阿姨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