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多肉植物DIY栽培——手工小组活动第三期

为了让失独家庭了解绿色种植的乐趣,给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2018年9月11日上午,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计局、成都市新都区新民镇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都区金东公益中心承办的失独家庭手工小组活动第三期在新民镇文化站如期举办。本次活动共计9名失独家庭成员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介绍完多肉的名称后,热情地指导叔叔阿姨DIY种植一盆好看的多肉。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挑选自己想栽种的植物,随后大家拿起小铲子,开始动手来一次微景观大创意。从多肉植物指间的颜色形状相搭到如何摆放零星的盆栽看起来更和谐,最后如何用小石头为作品做装饰……,叔叔阿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分散的材料经过思考变成一件赏心悦目的作品,大家都收获满满。


此次多肉植物DIY课堂不仅仅让大家学到新的知识,领略到了绿色世界的新颖和奇妙,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和精彩,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新民社工站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