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0921】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泰兴镇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2018年9月21日,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都区民政局指导,泰兴镇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共享幸福银龄”特殊家庭慰问活动在泰兴镇文化站开展。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泰兴镇人民政府群工办主任张悦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失独家庭的叔叔阿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随后,群工办主任张悦秋及政府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声声问候,暖暖细语,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


这次中秋慰问,叔叔阿姨们非常感动,感动政府的关心,感动社工的热情,感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正逐渐走出自我,迈向美好的新生活!

     

泰兴分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