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0115】三河失独家庭迎新春团拜会

2019年1月15日,阵阵开心的笑声从长龙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传出,原来是三河失独家庭的叔叔阿姨在这里举行迎新春团拜会。项目总结会时,大家便约定今天要聚在一起团年,热闹迎接新年的到来。此刻,终于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得好不热闹。




叔叔阿姨们互相询问彼此的生活近况,谈论着自己身边的趣事,交流养生保健的经验,并叮嘱对方注意保暖,确保健康。同时,大家交流着新一年的计划,邀约一起出游。大家聊天的时候,邓阿姨和黄阿姨正协助社工整理分装新春大礼包——这是金东公益送给叔叔阿姨们的新年礼物,有各式灯笼、对联、门贴、中国结、窗花贴、招财猪等喜庆装饰物。领到这么丰富的礼包,每个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大家一起来到长龙农家乐吃新春团圆饭。美味的食物,喜庆的氛围,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有人提议明年还是腊月初十聚会团年,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能够聚在一起,我们好开心。是的,我们的情谊要一直延续!”祝愿叔叔阿姨们在新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金东公益长龙社工站  郑东燕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