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01117】相亲相爱一家人 欢欢喜喜过大年——泰兴镇特殊家庭春节联谊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2019年1月17日,泰兴镇关爱特殊家庭“相亲相爱一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联谊活动在泰兴镇三鑫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民政局、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都区泰兴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共有60位特殊家庭的老人参与活动,泰兴镇各村社的妇女主任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一大早,社工和志愿者就早早的到场准备食材。9点左右,叔叔阿姨们就陆续到达。他们一见面就像久违的亲人,亲切地询问着彼此的生活近况,身体健康情况。当社工和志愿者们在为中午的团圆饭忙碌时,一些阿姨自发的加入其中。她们一边开心地和社工们聊起生活琐事,一边用她们灵巧的手指捏出饱含幸福与希望的饺子。时间很快到了中午,社工和志愿者亲切的招呼叔叔阿姨们坐下准备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气氛里,泰兴镇人民政府群工办主席韩敏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美味的食物,喜庆的氛围,吃在嘴里,暖在心里。饭菜很简单,但却饱含心意,祝福很短浅,但却暖到每个人心里。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最后,社工代表金东公益服务中心给叔叔阿姨们送上了吉祥且蕴含着浓浓年味的新年礼物,有各式灯笼、中国结、窗花贴、招财猪等喜庆装饰物。叔叔阿姨领到这么丰富的礼包,每个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短短的一次相聚不仅寓意着来年的重逢,更寄托着对叔叔阿姨们深深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金东公益泰兴分中心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