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0820】新都区关工委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动员会

8月20日,新都区关工委“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动员会”在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大厅召开,全区各镇(街道)、区级部门、企业关工委等相关领导5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刘际林主持。



金东社工作服务中心总顾问黄曹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金东公益基金成立的背景、意义及利用本次腾讯99公益捐的契机发起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的项目的相关情况。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先心中和区关工委副主任谭书伦先后做了动员讲话,他们指出关心培养教育青少年、关爱帮扶青少年,为他们献爱心、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关工委一直坚持开展的工作。希望参会人员响应组织号召,利用好本次线上募捐活动,积极推进本单位““党建带关建”工作,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整合更多社会资源,链接更多爱心力量,发动更多的人员参加到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的爱心事业中,从而为更多的贫困大学生服好务、解好难。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联盟部部长温善琨介绍了腾讯99公益捐的操作和相关流程,并重点对支持贫困大学生的“梦想的行囊助学计划”项目做了阐述。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汪兴华做了总结讲话,他从要“提高认识抓落实、紧密配合抓落实、加强宣传发动抓落实、加大工作举措力度抓落实”四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重要性,他希望参会人员都要按照今天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关工委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工作举措,做好安排布置,抓好此项工作落实。到募捐活动结束后,各镇(街道)、区级部门、企业关工委要将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报区关工委。对抓好这项工作落实的情况,要纳入年终关心下一代工作目标考核的分值评定。预祝大家取得“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工作的明显成绩。



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我们的未来。希望大家都动员起来,一起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背上梦想的行囊大步向前。


链接:梦想助学行囊

梦想

助学行囊

筹款项目名称:梦想行囊助学计划.
项目内容简介:支持新都区贫困大学新生度过最艰难的大学第一年.

项目服务对象:40名(孤儿、因病致贫、无劳动能力).

项目具体内容:1、梦想行囊生活包:1个行李箱,四季衣裳各1套, 2双鞋子,每月300元生活补贴(第一年) 2、梦想行囊成长包:线下寒暑假梦想成长营会,5台以奖 代捐学习电脑,技能职业资格考试支持 

项目筹款目标:为每位贫寒学子筹9000元的梦想行囊


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关心下一代,

就是关心我们的未来。

希望大家都动起来,

一起关爱支助贫困大学生,

帮助他们背上梦想的行囊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