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1010】金东快递——送到家的养老服务

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链接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分别在“水沐天城”、“汇景新城”、“北城1号”三个商住小区开展了义诊、义剪、心脑血管动脉硬化公益筛查、居家养老服务免费赠送的大型助老活动。共服务172位老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系列活动中用于检测心脑血管动脉硬化情况的仪器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智慧健康养老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的,目前中国仅此一台,可以有效帮助老年人了解自身心脑血管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此次系列活动都在早上9点准时举行,一大早,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康养事业部的护理员便来到了小区活动地点,准备义诊、义剪以及心脑血管动脉硬化检测仪器,布置好活动场地,等候小区老年朋友的到来。


活动不仅受到了小区物业的鼎力支持,更是受到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不少老人在得知今天的服务是全免费后,主动联系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赶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虽然现场的人很多,但是大家还是排好队,井然有序地参加活动,享受由专业医护人员带来的义诊服务和护理员带来的义剪服务以及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筛查服务。很多老年朋友是第一次接触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筛查服务,现场的一些老人表示:之前想了解自己的心脑血管健康状况需要专门去医院做体检,没想到今天直接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



除了义诊义剪和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筛查外,活动还为老年朋友带去了福利。活动现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老年朋友准备了居家养老服务体验券,可以凭此券享受100至200元不等额度的居家养老服务——家政、上门理发、按摩、中药浴足等,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舒适、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快捷又省心。


今后,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扩大服务范围,在成都市及其他周边县市继续开展服务,让更多地老人享受到便利的健康服务,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健康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