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1009】游锦官城 览新风貌——军屯镇关爱失独家庭欢度重阳活动

2019年10月9日上午,由军屯镇人民政府支持、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关爱失独家庭项目——“游锦官城,览新风貌”欢度重阳活动如期开展。



早上八点,11名叔叔阿姨在社工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来到新都的地铁三号线马超西路入口站,一起坐地铁前往春熙路,这是一次叔叔阿姨们期盼很久的地铁体验之旅。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很多年没去过成都了,最长的已经有四十年没去过了。社工教大家如何购买地铁票,如何刷卡进站,如何看地铁行进方向和其他注意事项,让叔叔阿姨们也感受一下快速发展的地铁交通,以后也可以自己来成都,感受魅力成都。



时尚热闹的春熙路,充满活力与生机;庄严壮阔的天府广场,有着肃穆的磅礴之气;大气厚重的成都博物馆,见证着历史的沧桑和变迁;幽静闲适的人民公园,有着惬意和烟火气……大家在这几个景点走着逛着看着,看人来人往的街道、瞻仰伟大主席毛泽东的塑像、欣赏珍贵的文物、听公园里的鸟鸣,大家感叹成都的变化,赞美新时代的美丽和强大,庆幸自己又可以再一次近距离和崭新的锦官城做亲密的接触,大家纷纷留下幸福的影像,希望能留住这当下的快乐,以后慢慢回味。


今天的成都之行,圆了叔叔阿姨的一个小心愿,看到成都越来越美,大家也说自己要过得越好越好,和这个时代共进步、同欢喜。接下来的时光,我们将继续和叔叔阿姨们一起,在军屯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整装出发,继续踏上幸福快乐之路。

    

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