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1018】拥抱金秋 与爱同行——木兰镇计生特殊家庭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丰富木兰镇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精神生活,2019年10月18日,由木兰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木兰镇计生特殊家庭项目“拥抱金秋,与爱同行”秋游活动,在红豆幸福里开展,共有31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及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开启,成员们一路红歌伴着欢声笑语前行。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驻足在千年红豆树前,惊叹红豆树的天然造型,体验月老祠的神秘、感受网红吊桥的乐趣。大家沿着幸福大道,漫步幸福花园,在花海中定格一张张幸福的脸庞;而后又观看幸福列车穿梭于沙漠植物园,并兴奋地向车上的人挥手问好。第一次参加大家庭活动的范叔叔和蒋阿姨笑着说:“现在的日子真好,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关爱与温暖,我们一定要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特殊家庭成员的精神生活,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走进大自然的愉悦,从而更加热爱生活。

 

木兰镇“与爱同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