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1104】我用行动奉献爱——木兰镇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4日上午,由木兰镇人民政府支持的计生特殊家庭项目—“与爱同行”志愿服务在木兰社区开展。



连续大风降雨天气,家住木兰社区11组的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周阿姨家的电视机信号设备出现故障,家里已经快半个月没有看到电视了。接到周阿姨的求助电话后,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立刻组织通讯公司的爱心志愿前往,搭上梯子,调整设备,再一次固定好电视信号线,经过调试,电视机上终于又恢复了图像,周阿姨的脸上也露出幸福的笑容,老人高兴直赞:“谢谢咱们政府、谢谢你们这群有爱心的志愿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特殊老人,急他们所急,回应他们所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未来志愿者们将持续开展关爱行服务,为社会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木兰镇“与爱同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