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317】与爱同行的病困关怀——石板滩街道(木兰片区)计生特殊家庭关爱活动

家住石板滩街道分水社区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张群先,右腿因意外砸伤粉碎性骨折,在新都区中医院做了骨科手术。石板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委托社区妇女主任和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于3月17日到新都区中医院对张阿姨进行慰问。



平时张阿姨性格开朗,但有“三高”,身体偏肥胖,自然行动就不太方便。这次的意外受伤与自身身体有关。当天上午,金东社工、社区妇女主任张小苹及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物品来到区中医院,对张阿姨进行慰问,并从张阿姨的主治医生及陪护人员处了解到自入院到术后这段时间治疗的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持愉悦心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失独不失爱,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石板滩街道通过“与爱同行”服务项目,定期对我街道(木兰片区)特殊家庭进行入户及电话访问,随时随地了解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和诉求,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帮助。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爱同行”项目(木兰片区)曾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