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319】居家服务,暖心行动——石板滩街道(木兰片区)计生特殊家庭居家服务

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风险,确保大家身心健康。2020年3月19日,由石板滩街道支持、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与爱同行”计生特殊家庭(木兰片区)项目,在石板滩街道木锦新城、长林社区、木兰社区、分水社区、农和社区的特殊家庭开展了居家养老服务,此次共为10户计生特殊家庭居家养老人提供了服务。



活动当天,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10位高级养老护理员,分别来到这些家庭,开始对油烟机清洗、厨房清洁、风扇清洁、日常助洁、理发、居家陪护、擦洗窗户等各项专业的服务,并对室内卫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确保无卫生死角,彻底铲除病媒生物滋生的环境,从源头上预防疾病传播。接受居家养老服务的老人们对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满意,独居的家庭成员李叔叔乐呵呵地说:“现在政府太好了,对我们的关心特别实在,我一个老头子真没那么大的力气做各种清洁,要感谢你们及时相助,干干净净的家看着也舒服多了。”


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他们尤其渴望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为帮助特殊家庭成员,石板滩街道党委政府用各种方式让他们找到生活信心,链接多方资源助力失独家庭越过人生坎坷,以阳光心态迎接未来生活。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爱同行”项目(木兰片区)曾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