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08】石板滩街道(木兰片区)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做好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工作,2020年4月8日,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在石板滩街道(木兰片区)各村、社区展开,此次为元宵节慰问关爱活动,因疫情的特殊原因而滞后,片区共慰问16户特殊家庭。



活动当天,由社区妇女主任、社工以及志愿者组成慰问组,带上慰问物资,分别对16户失独家庭进行探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目前的生活、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遇到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自信,积极面对现实。家庭成员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帮助我们从困境中走出,作为特殊家庭的成员,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一份心意,一份关爱。此次探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失独家庭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是带给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他们前行,让他们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