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15】石板滩街道(木兰片区)计生特殊家庭——春日踏青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踏青好时节!2020年4月15日,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计生特殊家庭春日踏青活动,在保利.湖心岛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有22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



春光明媚,气候宜人的保利.湖心岛周边郁郁葱葱的绿植让这里成了一个天然“氧吧”,空气清新舒适。活动中,家庭成员在社工和志愿者的陪伴下三五成群,赏花、拍照,时不时还驻足与湖边垂钓爱好者聊聊,童心不泯的李阿姨还俏皮的在花丛中捕蝴蝶,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游走在整洁的彩色步行道上,清风拂面,让家庭成员们感受到了疫情后久违的轻松和惬意,尽情享受大自然所带来的美好。一路的搀扶,一路的陪伴,一起享受阳光!一起亲近大自然!一天的踏青活动在家庭成员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踏青活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亲情般关爱,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生活乐趣的同时,会让家庭成员更加热爱生活,也使他们增强彼此了解、相互支持,获得群体归属感。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