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15】有爱不孤独,暖心送蛋糕——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突如其来的战“疫”期间,金东社工通过对特殊家庭进行电话慰问,了解到4月15日是石板滩街道园林村1组温世香阿姨的生日。在温阿姨生日当天,金东社工链接资源,带上生日蛋糕、牛奶等生日礼物,为温阿姨送去生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特殊家庭温阿姨家传来阵阵歌声。金东社工与温阿姨的亲属们一同为阿姨唱起生日歌,并送上大家的祝福。温阿姨对社工上门为她过生日感到非常高兴,激动的说:“谢谢你们,你们送来的不只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亲情、一份关爱。”同时,社工还与温阿姨话家常,了解她最近生活上、精神上是否需要帮助与关怀。看到温阿姨渐渐走出失去子女的痛苦,重拾生命的活力和生活的信心,大家都替她感到高兴。


每个特殊家庭承受着普通家庭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压力,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在心理上多一许的支持与安慰,使她们能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整个社会对他们的温暖。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