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17】军屯镇(新民片区)计生特殊家庭手工小组

为丰富计生特殊家庭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兴趣爱好,2020年4月17日,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计生特殊家庭手工小组活动,该项目获得北新医院、师古华庭、智达万应的爱心配捐,在军屯镇新民片区集中开展,此次活动共有12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


活动中,社工首先将材料分发到叔叔阿姨们的手中,并且向大家讲解香皂花制作的基本步骤,随后演示了香皂花的基本制作过程。大家对社工的娴熟技艺羡慕不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香皂花了。



活动最后,一件件美丽的香皂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叔叔阿姨们看着自己制作的精美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我们的老朋友尹阿姨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我以后要用鲜花装扮自己的生活,美好自己的心情,就像我手里的玫瑰花一样美丽,永远绽放出自己最美的风采,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特殊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相信,在社会的帮助和支持下,特殊家庭的成员们会看见爱一直都在。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