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623】相伴互助 与爱同行——军屯镇(新民片区)计生特殊家庭端午茶话会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2020年6月23日,由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相伴互助,与爱同行”军屯镇(新民片区)计生特殊家庭端午茶话会活动在军屯文化站开展,此次活动共有10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



下午2点,茶话会在社工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社工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社工带领着叔叔阿姨们进行了一个放松心情的小游戏--“萝卜蹲”。一位参加活动的阿姨说,“我们玩的不是游戏,是快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叔叔阿姨们送上端午礼盒。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让叔叔阿姨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