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622】情满端午 谊盈邻里——军屯镇计生特殊家庭端午节活动

艾叶香,香满堂,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节是阖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但还有计生特殊家庭这样的群体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享受到更多关爱,更好地满足生活和精神需求,2020年6月22日,由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金东社工带着军屯片区的12组失独家庭人员来到了军屯镇文昌社区肖叔叔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满端午 谊盈邻里”包饺子活动。



洗菜、擀皮、包馅,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到处充满温馨的氛围。不一会儿,就包好了很多饺子,细心的阿姨还在纸上写下饺子的种类,并做好标记,以便不同口味的人选择食用。饺子煮好了,大家围坐在桌子前,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吃着饺子,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叔叔阿姨们送上粽子礼盒并送上端午节的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传统佳节。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却让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营造了“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