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梦想行囊·助学计划——梦想行囊助学包发放仪式

一个家庭的不幸也是一个或数个孩子的不幸,但幸运的是这个世界总是如此温暖,让不幸的孩子也能时时沐浴阳光茁壮成长。


2020年8月11日,由新都区关工委主办,金东社工关工委承办的梦想行囊·助学计划—梦想行囊生活包发放仪式在金东社工中心开展,新都区关工委区委工委副主任、法制维权与关爱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际林,金东社工总顾问黄曹福,总干事文凤姣,康养事业部顾问陈敬康,30余名爱心人士、企业代表以及8名受助大学生参与仪式。

 



发放仪式上,刘际林指出,区关工委领导全区13个镇、街关工委积极部署,充分撬动社会力量参与,超过50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捐赠,这既是精准扶贫、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也是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善行义举,更是弘扬新风尚、凝聚正能量的一次美好传承。


同时,刘际林对受助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会感恩。要感恩国家好政策,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感恩父母的艰辛培养,把感恩之情转变为学好知识和本领的动力。二是要学会改变。要记住有志向就有事业,有本事就有舞台。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庭、改变家乡面貌,报效祖国和社会。三是要学会传承。要记住你是中国人,你的根在中国,要把中华民族的美德传承好,把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崭新面貌宣传好,做好家乡的宣传员和代言人。


黄曹福表示:“希望同学们都刻苦学习,努力上进,因为生命中所有的成功都源自自己当初的奋斗,希望大家可以成为学校、社会的好榜样,将来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赵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染他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不负韶华,学好知识,服务家乡,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未来,金东社工关工委将继续在新都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搭建关爱平台,壮大爱心力量,以全方位、多渠道的爱心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