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10601】关爱儿童,情暖童心——困境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困难儿童送去一份节日的关心和祝福,由新都区关工委主办,金东社工关工委承办的梦想行囊·助学计划——“关爱儿童,情暖童心”困境儿童六一慰问活动在石板滩街道辖区内开展。


石板滩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卢光其、双谊村妇女主任钟燕玲协同金东社工一起前往残障儿童曾陈金家中为其过六一儿童节,为他送去61儿童节零食大礼包及他想要的遥控玩具车。卢主任与困境儿童亲切交谈,卢主任细细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并给困境儿童送去他们想要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让困境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卢主任一句句关切的问候,不断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家长和孩子都非常感谢卢主任、双谊村妇女主任与社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还特意上门看望他们,关心他们,并送来节日的问候。


金东社工来到兴宁村困境儿童罗文星家中为他送去61儿童节零食大礼包及三套夏装,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家庭状况,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鼓励孩子的家人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为孩子树立远大的理想,让孩子勇于面对困难, 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能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