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10713】巧手创意 吾有所乐——计生特殊家庭微爱手工小组活动第七期

为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提升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品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2021年7月13日,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三社中心、石板滩街道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巧手创意,吾有所乐”计生特殊家庭微爱手工第七期包饺子小组活动在石板滩街道展开。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切韭菜、拌馅料、准备装馅料的碗一切准备工作在有序的进行中,材料准备好装盘后,最后由叔叔阿姨们进行包饺子。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就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各种各样的饺子,阿姨们看着廖老师饺子包的非常好看,都纷纷要向廖老师学习,大家都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温暖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活动最后失独家庭代表罗阿姨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这些不幸的家庭能聚在一起,唠唠家常,说说知心话,排遣一下心中的苦闷。同时,让自己从封闭中走出来参加集体活动,寻找生活的乐趣开阔心情,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