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623】五老送关爱 真情助成长——石板滩街道困境青少年走访送关爱活动

为帮助困境儿童缓解当前的困难,坚定孩子们追求美好未来的信心。2022年6月23日,由新都区关工委支持,金东社工协助的“梦想行囊”助孤走访慰问活动在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开展,石板滩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泽忠带领成员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来到受助孤儿许熙熙(化名)家中,李主任与孩子亲切交谈,并为孩子送上一笔学杂费。在交流过程中,当了解到其监护人外婆身患绝症,给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本次“梦想行囊”助孤计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熙熙家里的困难,大家鼓励即将进入职业学校的孩子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学好本领,成为国家、社会、家庭有用之人。许熙熙听完老前辈的鼓励,表示今后的一定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石板滩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泽忠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的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携手公益组织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与责任传递,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