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913】“疫”不容辞 奋战一线|金东社工9月13日抗疫工作一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群众服务,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员工参与、发动群众”的防控思路,迅速动员组织各分中心、直属站点,按照“1个引领、3条链条、N种力量”疫情防控模式,全力配合社区、医院、园区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横向到社区,纵向到机构,靶向到点位的网络,为“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构筑起一道坚固的保障防线。


党支部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在地转化,为本社区提供服务。目前,支部李春艳、夏勤英已分别投入施营社区、五四社区开展在地志愿服务。


9月13日,金东社工支援新都街道板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志愿者送疫情防控物资,组织志愿者在各小区进出门处核查核酸检测码及协助各楼盘小区志愿者协助维持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肖林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叠香庄园(高风险)统计居家人员、酒店隔离人员、并分拣物资、数据录入等工作。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正兴社区党总支、两委及志愿者在正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门岗登记工作。


9月13日,在新都区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老干局社工站积极下沉至桂湖街道谕亭社区协助上午保障瑜亭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和一个三无院落值守;下午督促辖区小区院校落落实“紧急通知”,在老旧院落值守。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门坎坡社区党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门坎坡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登记、信息输入、农贸市场管控、小区管控等工作。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农和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在农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桂湖西路社区党总支及志愿者在辖区核酸采集点开展扫码测温、秩序维护等工作。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新繁街道东湖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4号、14号、114号、36号院落、锦绣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为方便荣军大院老人,检测队伍入户采样,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9月13日,金东社工协助新繁街道金龙社区党委及志愿者在美林国际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