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板桥社区星光志愿服务队招募

详细说明

同一片蓝天下,同住一个社区里,我们既是社区的建设者,又是社区建设成果的享受者。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由新都街道板桥社区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板桥社区星光志愿服务队招募”活动,在四个楼盘小区开展。


本次招募活动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切关注,整个活动现场,社工与志愿者们都很热情地宣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他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问题,并发放志愿者报名登记表。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询问,他们都表示愿意为建设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2020年3月17日,在旺府豪庭开展第一期招募活动,成立旺府安全志愿服务队,目前成员19人。


2020年3月18日,在北城一号开展第二期招募活动,成立北城一号安全志愿服务队16人。


2020年3月19日,在御城开展第三期招募活动,成立御城文明劝导服务队,14人。


2020年3月20日,在橄榄郡开展第四期招募,成立橄榄郡环保志愿服务队26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小区物业和居民的支持与帮助,在四个小区成立四支队伍,累计志愿者人数75人,其中新招募的志愿者20余人,这活动的开展不但壮大了我们志愿者队伍,而且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聚是一道光,散作满天星”。板桥星光志愿服务队会给每个真正想参加志愿活动的居民奉献爱心的机会,让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小爱,筑起爱之长城,散发志愿光芒!

新都街道板桥社区

板桥金东社工站 曹洪滔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