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军屯镇金牛村志愿者表彰大会第二期

详细说明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美德叫志愿。文明志愿服务意识,能够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志愿服务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12月1日上午,金牛村开展了志愿者表彰暨积分兑换活动。自辖区内请修服务队、爱心先锋志愿服务队的2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积分兑换制”实施后,该村志愿服务兑换奖励机制的落实,促进了党员与群众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的不断完善,让越来越多的党员与群众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通过积分兑换,不仅回馈了付出的志愿者,也调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虽然每个人兑换的实物有限,但志愿者们都很开心,这大大推动了该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在一方面增加了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


“志愿者积分兑换礼品这个活动开展的好,也落实的好。既是对我们劳动成果的尊重,也是对大家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志愿者陈叔说道。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鼓励了志愿者们“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也增强了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与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同时鼓励社区志愿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强人们的幸福感,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军屯镇金牛村党委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陈静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