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杨河社区志愿者表彰总结会

详细说明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整合动员社区志愿服务资源,全面推进社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2020年12月1日,新都街道杨河社区(原九官村)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杨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杨河社区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龙户首先感谢一年来活跃在社区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志愿者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和谐、平安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居民做了好榜样,同时勉励各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最后为社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者表彰活动积极宣传和倡导了志愿者们为社会服务的重要作用和奉献精神,形成人人热爱公益、投身公益的良好氛围。

 

新都街道杨河社区居民委员会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芙蓉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