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迎新春·送祝福

详细说明

新春的气息越来越浓,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营造浓郁喜气的节日氛围,石板滩街道梁胜、狮子社区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于2021年2月4日上午,在木锦新城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贴春联活动,共有29名社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协助完成199个单元门上的对联张贴。



活动开始,社工将志愿者们分成十个小组,每个成员都有不同的分工。随后由社工带队分头行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积极投身到贴春联的过程中来。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张贴在小区各个单元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居民们看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贴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个单元门的门楣,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为社区增添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2月4日

金东社工木锦新城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