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义诊义剪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详细说明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基本方略,给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2019年5月14日上午,五龙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金东公益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义诊义剪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的爱心义诊、义剪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成都北新医院内科、耳鼻喉科、理疗科等医护人员为社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他们认真为居民测血压、血糖,检查身体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地分析病因,同时向居民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提醒居民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而义剪活动得到了纤梵私人定制的大力支持,理发志愿者们细心询问每位老人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志愿者精湛的理发技艺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便民服务,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深受居民欢迎。社区将继续丰富活动,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金东公益五龙社工站  郑东燕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