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共圆健康梦 社区义诊行

详细说明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2019年5月14日上午,在木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梁胜、狮子社区联合金东公益木锦新城社工站在新都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内一科)、骨伤一科的协助开展了“共圆健康梦,社区义诊行”义诊活动,共计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活动中,义诊桌始终被热情的群众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医务人员带着感情开展工作,他们仔细为患者测量血压,解答他们的疑问,向患者讲解健康知识。及时发现群众的潜在病情,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对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夏季多发病、地方病的诊治起到了预防作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义诊活动的另一道风景线是义诊团队一方面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免费的血糖、血压测量。另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为社区居民把脉,开药方。医护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弘扬了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满足了农村基层群众卫生健康知识需求,提高了农村基层群众健康素质和卫生水平,树立了卫生行业新形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幸福社区作出了新的贡献。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使得举办本次活动的好处深远,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金东公益木锦新城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