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志愿者活动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公益团队

志愿者招募与培训活动

详细说明

2019年5月23日上午九点半,由燕塘村两委主办,金东公益承办的志愿者招募与培训活动在燕窝塘驿站顺利开展。此次招募与培训的对象是菜园维护志愿者队伍。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总结2018年社区营造工作成效、共享菜园交接事宜、招募2019年活动志愿者及培训服务内容工作计划等。



金东社工召集全部菜园志愿者到燕窝塘社工站开展了共享菜园志愿者会议。首先,总结了过去2018年“锦绣燕塘 快乐农夫--五彩田园”社区营造工作,正式宣布将2019年共享菜园全部工作交接到菜园互助队的手中并由队长黄叔叔、副队长程孃孃及王菜负责,各位队长、菜园代表及居民争先发言表明了建设好锦绣燕塘的决心。


接着,金东社工就2019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中志愿者招募计划及服务内容和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阐述:包括两次文明劝导、一次菜园栽种、一次芙蓉花修剪、一次菜园栽种活动,菜园志愿者们纷纷报名并继续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当中。


此次志愿者招募与培训活动,充分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并激发并提高了燕塘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和主人翁意识。


2019年5月23日